Excalibur

【多cp】来自纽约好邻居的倒立挑战



脑洞来自荷兰弟的倒立穿衣挑战,弟弟在家是真的很无聊了😂




受到最近疫情影响,连反派们都安生了不少,无事可做的超级英雄们也都自觉的在家隔离。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家闲的住,Peter最近在家就挺无聊,所以他选择祸害他的朋友们。


最先收到他的挑战的是自然是Sam他们几个。年轻的超级英雄们都是不服输的性格,加上在家确实无聊,于是纷纷接受了挑战。就连Ava都录了视频并且点名了她的朋友们,这个倒立挑战也就这样在超英圈子里流传了开来。



盾铁


Steve刚从卧室出来就看见自家男朋友拿着一件衣服在折腾些什么。


“Tony?你这是在干什么?”“呃,没什么?”Tony对着他有些尴尬地眨了眨眼,“好吧好吧,是肥鸟昨天点名了我要我做那个无聊的挑战。”Tony把手机屏幕转向Steve,视频的结尾正是鹰眼在点名钢铁侠接受挑战。


“Peter那个倒立挑战?”Steve最近倒是也听说了这个挑战,不过没人点名他他也懒得参与。“就是那个,天知道肥鸟怎么这么无聊。”Tony说着翻了个白眼。


“所以你这是准备接受挑战?”Steve有些好笑地看着Tony手里的衣服。“钢铁侠从来不畏惧挑战!”“那,要我帮你拍视频吗?”Steve冲他挑了挑眉。“呃,这个,你知道的,最近在家又没有任务,你做饭又好吃,我……”Tony下意识瞟了一眼自己微微有些凸起的小肚子,“这样吧,你来接受挑战,我帮你拍!”


“我?这样不太好吧,毕竟点的是你。”Steve有些犹豫。“你是我男朋友,你做了就等于我做了,肥鸟能有什么话说?”Tony双手叉着腰,“来吧来吧,我帮你拍视频。”“好吧。”Steve一边答应着一边准备脱衣服。“诶诶诶,你干什么?”“脱衣服啊,我看Peter就是这么录的。”Steve双手抓着衣服露出半截腰身,Tony看着他的腹肌默默吞了吞口水。


“我男朋友怎么能让他们看,你穿背心拍!”听着对方假装强硬的话Steve悄悄地笑了笑。


这种挑战对于美国队长来说自然是不算什么,没多久Steve便完成了挑战,按照惯例接下来应该是点名的环节了。


“我点名Bucky Barnes,Thor Odinson和Sam Wilson。”Steve稍加思考报出了几个人名。“我也要点。”Tony半张脸出现在了镜头里。“可是这是我的挑战啊。”“肥鸟点的是我,我也不多点,Bruce Banner接受挑战吧。”


“博士?是不是有点为难他了?”“这样才有看点不是吗?”



锤基


“挑战?”Loki挑着眉看向突然打断自己看书的人。“就是最近中庭很流行的倒立挑战,Steve和Tony点名了我。”Thor一边和自己的弟弟解释着一边给他放最近超级英雄们的挑战视频。


“最近中庭人都这么无聊吗?”Loki抬眼看向Thor,“别告诉我你也要接受这种愚蠢的挑战。”“我觉得挺有趣的?”Thor抓了抓头,“而且他们都点我了总要有回应不是吗?”“别指望我会和你拍这种蠢兮兮的视频。”Loki微微翻了个白眼。“Loki。”Thor望着他,“你不用出镜。”“……好吧。”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被这样一双眼睛盯着他还真拒绝不了,“不过待会点名你得交给我。”“行。”


这种挑战对于肌肉发达的雷神显然也是没有什么难度的,Thor一边做着挑战一边还和镜头后的Loki聊着天,甚至完成之后还有那么点邀功的意思。头疼地扶了扶额头,Loki决定暂时不去理他表现得像一只大型犬一样的哥哥。


“点名吧。”“不是你说你来点吗?”“……”被他看得差点忘记了,不过既然要点名……邪神嘴角挂起了一丝笑容:“我点名Stephen Strange。”上次那个二流法师让他吃的亏他可还没忘记呢,小小的捉弄一下也算勉强出了口气。这种挑战对他哥哥这种四肢发达的没什么问题,那个法师嘛,可就不一定了。想到这里,Loki突然觉得这个挑战似乎也没有那么蠢了。


“你就点一个人吗?”Thor看向他。“是,剩下的你来吧。”“那我点Hulk和Peter Quill。”“Hulk?”Loki想起那个绿色的大家伙脸上表情微微一愣,“你确定他穿衣服?”“呃……”


果然,什么时候都不该相信Thor这家伙有脑子。Loki翻了个白眼。



EC


“Peter?你在看什么?”Charles温和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教授?”Peter抬头看了一眼门口的男人,“我爸不在吧?”“Erik有事还没回来,怎么了吗?”


“Wanda刚刚给我发的挑战。”Peter把手机转向Charles,“喏。”“这个挑战?我之前倒是看Logan和Scott做过。”“天知道Wanda为什么要点我,我根本不擅长这个!”一向以速度著称的快银有些崩溃。“那你接受吗?”“我怎么可能不接受。”Peter看向Charles,“不接受他们一定会嘲笑我的!”


“要我帮忙吗?”Charles有些好笑地看着面前的年轻人。“帮我拿一下手机就好。”“如你所愿。”


虽然平时训练的都是速度方面,但是毕竟变种人的身体素质摆在那,虽然有些不太顺利但是Peter还是完成了挑战。


“恭喜。”Charles带着微笑看着他,“点名吧。”“我当然要点,可不能就我一个人遭罪。”Peter喘着气拿过手机,“我点名Remy LeBeau,Kurt Wagner和Raven Darkholme。”


“Remy?”Charles带着些戏谑的表情。“呃,我们是朋友。”Peter偏过头避免和Charles对视。“你确定要在我面前说谎吗?”Charles面带微笑用食指碰了碰太阳穴。“好吧好吧,他是在追我,但是我还没答应。”Peter小声承认,不过马上又迅速补充道,“你可别告诉我爸。”“好。”Charles脸上依旧带着笑,“把Erik点了吧。”“哈?”


……


“回来了?”Charles放下书看向从门口进来的人。“嗯,还给你带了布丁。”Erik扬了扬手里的东西。“哦,谢谢。”Charles愉快地接过布丁,“刚好我也有事找你,喏。”递过手机Charles愉悦地开始吃着布丁。


“那小子点了我?”Erik看完视频放下手机。“放轻松,我让Peter点的。”Charles吃完最后一口有些不舍地放下叉子,“最近在家挺无聊的不是吗?”“我并没有呆在家。”Erik指了指桌上空了的布丁盘。“就当陪我玩?”“行吧。”万磁王表示他永远都拒绝不了X教授那双漂亮的蓝眼睛。


Charles兴致勃勃地拿起手机,拉着Erik去了客厅:“来吧,提前说好不许用能力。”“这种挑战还用不着。”


轻易完成了挑战Erik冲着Charles扬了扬下巴:“点谁?”“为什么问我?”Charles从屏幕后面抬起眼睛。“别告诉我你让Peter点我只是因为无聊。”Eirk微微挑眉。看着对方的神情Charles笑了起来:“Remy。”


“牌皇?我不记得你们很熟?”“也许之后就熟了。”Charles的笑容始终没从脸上消失。




彩蛋


自从挑战开始Wade就一直在等Peter点名他,但是事实是半个超英圈子都参与进了这个挑战却没有人点他。


缠着钢力士点了他之后Wade兴冲冲地带着手机去翻了他的小可爱的窗户。还没等他开口问小可爱为什么不点他就碰到了来找蜘蛛侠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


所以最后的结果自然是在Peter的眼皮底下被钢铁侠用斥力炮轰了出去。不过事后Wade表示他在小可爱眼里看到了担心,这波不亏。





END




评论(7)
热度(67)
© Excalibur | Powered by LOFTER